MENU

【初心·使命】提高学生基本技能,队列口令比赛展风采

d76a31e3aa51435b8fc6d7f5fe1af9b0.jpgd3bab0cb9dc244b4a984068f66da177a.jpg

0af2d1270aee43fc8c189188c2931d93.jpg5b74b55bc2b046109c91fb08a8718c04.jpg

    为促进学生专业技能提升,树立良好学风,培养优秀体育教师,12月10日上午6:10,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教学技能比赛--队列口令比赛在地下篮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邀请我校具有丰富体育教学经验的退休教师王少甫、张学刚、郭尚林担任评委。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振芳出席比赛。

   体育教育专业队列口令比赛是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狠抓学风建设,确保体育教育专业培养水平的传统赛事,比赛本着全员参与、人人过关,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比赛以班内小组为单位进行队列口令评比,主要考察队列队形、口令、口令员指挥能力等基本技能。各班参赛学生平时刻苦训练,精确每一个口令。在比赛中,服装整齐,口令响亮,动作规范,体现出了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对专业基本技能的重视。    

   经过两天的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口令员和优秀小队长。

徐振芳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通过系列教学技能比赛帮助同学们以赛促学,提升自身竞争力,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成为一名合格的体育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