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校男足代表队在首都大学生足球甲级联赛中挺进四强

dd6375c1530943c395ffc74df0cb85cc.jpga68bbdf701d045cf9eb20b9ec0251edc.jpga630b6fd98d049ca909d4f7ae5a01054.jpg

11月9日,2019年首都大学生足球甲级联赛在北京工业大学开幕。我校男足代表队与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7所高水平队伍共同参加北京市高校高水平男足甲级比赛。

11月9日、10日的A组比赛中,我校男足代表队分别以1:0、2:0战胜北京联合大学和中央民族大学,迎来了小组赛两连胜,提前小组出线,进入前四名,之后将迎来淘汰赛阶段比赛。面对难得的比赛机会和强劲的对手,领队陈钧、教练组陈亚中、庄大雨以及每一位男足运动员都充分表现出了首体人的体育精神,全力以赴,勇于拼搏

10月底接到比赛任务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教练组迅速组建男足集训队,现有20名队员中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为主,占全队50%,运动训练足球专项学生5人,辅以其他专业学生。本次比赛男足代表队面对备战时间短、缺乏训练场地、人员难以集中等实际困难,在有限的训练时间努力提高训练质量,球队每一名成员始终秉承我校男足“克服困难、勇于挑战”竞训理念,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

今后,男足代表队将继续努力争取赢得更多的胜利,在绿茵场上展现我校师生敢于拼搏、勇于取胜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