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校学生勇夺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联赛甲级冠军

我校学生勇夺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联赛甲级冠军

93c9884ed0e24875b912dd64c29f446d.jpg84634c9016b5458aa2f997c4cf5fa8d6.jpg



2020年11月,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的2020年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联赛在北京工业大学网球场举行。共有来自北京33所高校的445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3名男队员分别参加了男子甲组双打和男子甲组单打的比赛,在此次比赛中刷新了我校学生在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联赛的最佳战绩。

在男双比赛中,仅只有两次配对配合参赛的两位队员,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8级王玥晨和2019级刘杰,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通过高质量的一发,和具有威胁的二发,以及灵活的网前抢网和铿锵有力的底线击球向对手不断施压,在大风的恶劣天气下也让对手没有还手的余地,最终他们以4-0的比分赢下决赛。他们代表首都体育学院勇夺甲组(甲B)冠军,这是近五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一同参赛的运动训练2019级王禹汉也拿到了甲组(甲B)单打第五的好成绩。

一张张的奖状,离不开队员平日里的辛勤付出与赛场上顽强拼搏,更离不开学校和学院对体育竞赛的支持,以及刘占捷教练的悉心指导和鼓励。队员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赛出了风采,也展现出了首体院的良好风貌。


                                             供稿:体育教育训练学院 刘杰(学生)

                                         审稿:徐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