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3年度全国师德标兵--马克

        1.jpg

        马克,中共党员,副教授。曾荣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师德标兵、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全国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自2008年开始从事体育公益项目工作并组建四十余人的体育公益团队,将体育教育融入发展型公益项目之中,充实乡村教育均衡、教育扶贫等内容,致力于乡村学校体育教学现状的改善以及体育教育在青少年成长中重要作用的体现。多年间坚持对乡村学校进行走访与调研,监测体育公益项目的实施进展及学校体育发展状况。

473b77e5f23c45feb2b766affe5d0054.jpg

        所带领首都体育学院“希望九洲”体育公益团队致力于教育扶贫与留守青少年体育教育与成长的研究,受聘于多个全国性公益项目核心技术指导团队。十余年间走访上百所乡村中小学,培训乡村体育教师六千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两千余名,所设计并执行体育公益项目十八项,编写项目教材十一册,已在全国三十个省内实施,受益青少年一百三十余万人。团队志愿者成员均为首都体育学院学生,其中95%为中共党员,65%考取硕士研究生,并多人次获得全国、省市等各级奖励。

f0f2b20548f542d793927f2c5a02bf3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