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6年度北京市师德标兵--冯晓东

2.jpg        

      冯晓东,女,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田径教研室教师,田径国家级裁判,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田径比赛投掷项目主裁判。中国田径协会场地检测专家,全国体育传统学校教师培训主讲教师,中国田径协会单项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评估专家,2016年获评北京市师德先锋。


        从教36年来,热爱本职工作,关爱学生,热爱体育教育事业,始终坚守在田径教学训练第一线。先后担任专科、本科、研究生等不同层次、不同专业的、不同类型的田径教学训练课程。在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和中国大学慕课《田径》课程的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近年先后指导三名本科生毕业论文获得校级一等奖,其中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6级齐春泽获得2020年北京市普通高校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本人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fb4616033d284e18bc36b6d87b8616e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