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年度北京市师德标兵--谭正则

        谭正则,国家田径队跳远运动员,国际级健将,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田径教研室教师。任学校田径队教练,我校田径队在2018年全国体育院校田径锦标赛中获1金、1银、3铜、1项赛事纪录的优异成绩。2019年,荣获“北京市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2.jpg

        主持编写教材《青少年功能性体能训练指导丛书》,担任全国青少年田径训练大纲《田径青少年教学训练指导用书》教材编委会委员。担任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担的教育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学校体育教育与体育教师培训项目”的授课讲师。


      2016-2019年,连续多年担任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国家田径队投掷项目科技助力服务团队负责人,完成国家田径队投掷项目的科技助力服务及科研工作; 2017-2018年,担任国家体育总局《田径投掷项目国家队备战东京奥运会(2017年度)体能康复训练治疗综合科技服务》课题组组长,辅助国家田径队投掷项目运动员完成体能康复与恢复治疗的备战与科研任务。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