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8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谭朕斌

谭朕斌.jpg        

        谭朕斌,中共党员,我国培养的第一位篮球专业方向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始终坚守在教学一线,以丰厚学识及人格魅力教育和感染学生。作为国家级篮球精品课程和国家级篮球优秀教学团队的主讲教师,在教学中始终贯彻教书育人的指导思想,坚持教学与科研相结合,形成了极具个人特点的教育教学理念。

c34c2b61e3b4437d81138fae2a3c3ab1.png

        主持和参加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的研究及全国统编教材的编写,出版专著14部,译著5部,在国内体育期刊发表了50余篇学术论文,并有多篇论文在奥科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科报会、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上交流或获奖。所教的学生有多名在全国教育和体育战线上取得了可喜的成就。

680540f6639d457cb1e96aafeac965a0.jpg

        曾被评为校级“本科优质课教师”、优秀辅导员和优秀教师,2005年被北京市教委授予“北京市中青年骨干教师”荣誉称号,2016年被北京市教育工会授予“为党的教育事业辛勤工作三十年”荣誉称号,2018年获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