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分工会喜获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一等奖佳绩

    

      4月20日,在学院全体教职工们的热情参与下,学院分工会喜获校工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一等奖!其中快乐大脚板、击鼓颠球两项集体项目获得一等奖!体育教育训练学院气排球甲队荣获气排球比赛一等奖!


      在分工会主席徐振芳的领导和组织下,各工会小组积极准备,提前组建好队伍,仔细琢磨每项比赛规则,研究队形和战法,在趣味运动赛前反复练习,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大家激情饱满、充满期待。

0382de7b9751463eb2b8554e2aec231c.jpg



      气排球比赛现场,主管副校长杨琬亲自督战,院长尹军亲自上阵,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打出了最佳水平,勇摘桂冠。整场运动会,我院教职工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展现了我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培养了我校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期待来年的运动会,我院再创佳绩!

cf68dd09a1bb43eabf636f5ef26e75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