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紧抓关键期 就业工作再推进

新风行动

紧抓关键期  就业工作再推进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召开线上毕业就业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落实2020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体育教育训练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于2020年12月14日晚7时召开2021届应届毕业生线上就业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学谦主持并主讲,毕业年级辅导员和全体21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王学谦首先向学生传达了全国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2020届就业工作情况,依托多年学生就业工作经验,再次就北京市近年来就业形势、政策变化以及疫情发生以来本学院学生面临的主要就业困难向学生做了详细解读。针对学生就业择业、创业过程中常见困惑和问题做了集中解答学生进行了简历撰写求职技巧培训。最后,王学谦向体育教育训练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立足实际,客观分析自身情况,尽早就业;二是不断尝试把握机会,主动就业;三是长远规划,务求实际,曲线择业。

会后,王学谦及毕业生辅导员孙皓祥、宋广又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帮助毕业生针对就业创业问题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培训会,使毕业生更加清晰了解了目前就业形势,掌握了简历撰写、求职等基本技巧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就业关键期到来前为毕业生就业指明了方向。


                      供稿:体育教育训练学院  孙皓祥

                      审稿:徐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