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无畏无惧,扬帆起航

无畏无惧,扬帆起航

——我院学生在2020年北京高校第41届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上再获佳绩

2020年12月6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北京市高校第41届健美操、艺术体操在首都体育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艺术体操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克服困难、顽强拼搏,赛出了风采和水平,我校学生共获得两冠两亚一季的优异成绩。来自研究生部的朱德丽获带操冠军,来自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的董晴获球操冠军、李响获带操亚军、赵卓获球操亚军及圈操季军。

本次比赛是我校艺术体操队在疫情过后参与的第一场赛事,同学与老师们为此次比赛放弃了各自的午休与课余时间,用来加紧训练。在教练员高扬老师、张洋老师、朱丹老师、杨雪松老师的组织与安排下,将本次比赛的赛前训练,赛中战术与技术动作提醒等方面上多次作出调整与安排,整个团队都力求在赛前将所有运动员调整到最好的状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去面对比赛,他们将每一个动作的细节都精心打磨,力求在比赛中做出最好的一面。即使在赛前与比赛进程当中出现了一些小的插曲,运动员们也会运用自己多年的比赛经验将其一一化解。最后,希望运动员们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以挑战着精神拼搏创新,勇创佳绩,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体育教育训练学院 学生 陈思宇、刘文杰

                      审稿:徐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