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成功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124日下午3点,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换届选举。换届选举大会在实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78位正式党员及14位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骆秉全、组织部部长杨琬到会指导。大会审议工作报告部分由学院党委上一届委员、体育教育训练学院院长兼副书记尹军主持,大会选举部分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振芳主持。

大会之初,骆秉全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希望体育教育训练学院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十四五”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并预祝体育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圆满成功。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振芳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统一思想 担当作为 开拓进取 争创一流 勇做首体院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主力军》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党委几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经审议,大会全体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在审议并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后,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会后,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党委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党委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党委委员的分工。徐振芳表示,新当选的党委班子成员要讲团结、真抓实干、从严律己,坚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将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供稿:体育教育训练学院

                             审稿:徐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