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

   

e2efb8757fd84b8ca7b4848c60be0410.pngb5f392f65cb446a68adaab3e2b849f4c.png

775e7c8a2f1843f2825169d97bbeac06.png806158b720c64c46a3339e532ecccdd1.png

    7月7日,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选举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振芳主持,学校主管领导副院长骆秉全出席参会,学院全体在京工会会员全程

   会上,徐振芳书记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向在座会员们汇报了上一届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工会委员履职情况及工会开展的主要工作。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主席,并确定了委员的分工和职责。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将努力做好工会工作,结合实际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竭力为学院教职工服务。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何洁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