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在全国四人制排球公开赛中取得佳绩

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发起,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竞赛委员会指导,中国排球协会支持,安徽排球学院主办的“体总杯”中国城市排球联赛热身活动系列赛、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四人制排球公开赛顺利举办并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为期4天,我校选派6名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其中2020级学生2名,2021级学生1名,2022级学生3名,由王璞老师带队参赛。

  272248efffa04e4688e6d99f27239a31.png

  队员们在比赛场上充分发扬中国女排精神,敢打敢拼,一次次完美的扣球,一次次奋不顾身的扑救防守赢得了无数的掌声和喝彩,由于赛程安排较紧,运动量过大,在比赛时,学生多次出现抽筋的情况,但没有一名学生叫苦叫累,直至完成最后一场比赛,赛场上的表现赢得裁判、对手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比赛同样是体育教育专业排球专项学生的一次交流盛会,赛场下,同学们主动与其他院校的学生进行交流,谈学习、谈排球、谈未来,从中收获了友谊,也收获了学习与训练的经验。

image.png

        本次比赛,首都体育学院排球队荣获男子甲组第7名(三等奖)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0edd0fa9614a4471a2bccc3b34cb6c51.png  8e045bb0efb24ed9b297db100cb1df43.png

        奖杯有形,而成绩以外无形的付出、努力更为刻骨铭心。四天的比赛日里,首体从上至下一体同心,教练员和运动员开准备会进行战术分析,在赛中面对挫折、坎坷时,大家团结一心,互相鼓励度过种种难关,在比赛面前,平日里点点滴滴的付出与伤痛都格外熠熠生辉。

        赛后,首体院男排积极总结经验、查漏补缺。首体男排会继续保持优秀的体育精神与品质,也希望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