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校田径队在第59届首都高校田径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第59届首都高校运动会于2021年5月13日至16日在清华大学举行。本届运动会由北京市教委、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清华大学承办,首都高等学校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北京市大学生每年一届的传统赛事,也是北京市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大学生田径项目赛事,64所首都高校的1387名大学生参加本届运动会的61个项目,我校代表队由副校长陈作松带领学生参加开幕式。

3e37a5c238bb4564aa4e41165e1cd822.jpg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任越、王成梁、谭正则、和刘建通四位田径教研室教师组成教练团队,带领运训、体教、社体、体能专业共32名学生参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圆满完成参赛任务,取得了14枚金牌5枚银牌4枚铜牌、并且在参与的全部比赛项目中,有27个项目进入了前八名。最终获得甲C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特别是女子甲C组的张纪文、朱丽萍、孙燃、方祎迪四名优秀运动员,在女子4×400米接力上力挽狂澜,斩获此项目的第一名,赛出水平与风格。

1175c0f71ec74d858c4d6f80faf6e02a.png

        高校田径运动会的举办为各高校加强交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教务处及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的体育健儿们奋勇拼搏,凸显我校“以挑战者精神拼搏创新”校训,用自己的汗水与努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校争光。

8f178a53838a4e7ca4b854a186ca52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