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校田径教研室教师圆满完成国际田联教练员培训和国际交流任务

c08ab1cb4d6042f2af6fd81bc5505a89.jpg

经国际田联亚洲地区发展中心派遣,我校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田径教研室教师文世林(国际田联讲师)于2019年11月17日-11月29日赴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讲授国际田联一级教练员培训班(CECS Level 1)课程。

26da1aef820f43699a2323c19cdc2879.jpg

此次国际田联一级教练员培训班是蒙古国的首期CECS认证系列的培训,蒙古国体育总局和田径协会高度重视。培训课程在乌兰巴托Mon Altinus体育学院举行,来自蒙古国的18位教练员和学校教师参加培训并获得了结业证书。蒙古国体育总局局长Ts.Sharavjamj,副局长Ts.Odonbayar和田径协会秘书长Ch.Zorigtbaatar出席了培训班结业式。田径协会秘书长希望未来能跟首都体育学院在高水平运动员训练和科技服务、运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更为密切的合作关系,并邀请文世林参加了蒙古国进入奥林匹克大家庭55周年国际学术会议。在国际学术会议上,文世林受邀做了《有氧运动对老年人执行功能影响:来自fNIRS和行为实验的证据》的大会报告,反响良好。

在此次国际田联派遣出国讲学任务过程中得到了学校、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


                                                                                【供稿: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张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