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旗飘扬”党史教育 --书记讲党史第一期、第二期圆满结束

      为落实《中共首都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扎实推进“党旗飘扬----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学生党员党史教育的重要组成,4月6日至29日“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旗飘扬’党史教育----书记讲党史主题党课”圆满完成第一期、第二期授课。

cd7977ffda634b479b2859c5c84b7dab.jpg

      主题党课主讲人为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书记徐振芳、副书记王学谦。两位主讲人从鸦片战争到红船起航,从青年力量到改革开放,系统的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祖国由羸弱走向富强的过程呈现在学生党员面前,帮助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不折不挠的奋斗历程,建立宏观的党和国家概念,极大的增强了学生党员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通过党史主题党课再一次统一了学生党员思想,激发了学生勇挑青春担当,为国努力奋进的热情与决心。

d4dde13f9c9d4ff6ac156ce437db2460.jpg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专门印制了“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旗飘扬’党史教育专用笔记本”,在规范学院党员党史学习记录的同时,希望为学院每一位党员留下一笔党史学习的理论与精神财富。

15394f5e4c0b4cd7ab24f63f8a79e5c2.jpg


      后期,“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旗飘扬’党史教育----书记讲党史主题党课”将由各支部书记接棒,在更大范围内继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