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学史立志,党旗飘扬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召开学党史系列活动学生动员大会

01cfcf0178a79de1954034136c45670.jpg

为落实《中共首都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扎实推进“党旗飘扬----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学党史系列活动”落地开展。46日中午12:30,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在地上篮球馆召开学党史系列活动学生动员大会。除毕业年级外,学院800名学生全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振芳、副院长潘迎旭、副院长王骏昇,辅导员孙皓祥、徐擎、秦强(团总支书记)、邢相鑫、李昀霏出席会议,副书记王学谦主持会议。

会上,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书记徐振芳做了动员讲话,讲话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特别以建国70周年和疫情防控成果鼓励学生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而增加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到“党旗飘扬----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学党史系列活动”中来,通过学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英雄先烈为榜样,自省向上,转变学风,自觉向成为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努力。

学院副书记王学谦表示,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以“党旗飘扬”为主题的学党史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学院将以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全年,抓住建党百年的珍贵契机,在基层党建、学生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学风转变等重点工作质量提升上再下苦功。


                                                                              供稿:体育教育训练学院

                                                                              审核:徐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