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学院师生党员共同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系列网络公开课

学院师生党员共同观看

“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系列网络公开课

3dccbb494bb84e66b31583d51fd3c9ee.jpgf6247b85b5ff4e82beded1c0e90c280e.jpg

 

52bdb697ab7e4edb8eb4fee31328c3b1.jpg 32e869fdae264c9e896655fcb8e9bab1.jpg

2021年3月31日,学院党委书记徐振芳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由市委教育工委委托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打造“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系列网络公开课第一课的学习活动。这是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北京市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任务部署,上好党史教育“大思政课”,引导广大学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举措之一。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成员、学生辅导员在办公室共同学观看学习了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教授带来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主题报告辅导员组织学生采用线上党课视频观摩,线下讨论和下发问卷的方式认真学习党史。通过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六个方面优秀特质“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定”“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的领导能力”有了更加深入了解。

今后,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相关精神,将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供稿: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庞博、孙皓祥

                                                                   审稿:徐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