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广州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领导班子到访我院足球教研室

在第一届中国体育运动与健康大会闭幕之后,2023年5月30日下午,广州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卫健、副院长麦全安、党总支副书记周兴生、足球竞赛教研室主任吕康强等一行四人莅临首体体训学院足球教研室,双方进行了校际间关于足球学科建设问题的首次单独“亲密接触”。

image.png

体训学院足球教研室主任陈亚中、党支部书记马克、秘书庄大雨、以及傅明、施萌雨、王冬妮、徐旻霄老师参加了讨论与交流。陈亚中首先对广体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广体足球学院钟卫健书记也表示,此行“一是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相互交流与学习,二是增进双方兄弟院校的情感交流”。

image.png

交流会上,双方分别就本校足球教研、人才培养等学科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两校之间有许多共同点,今后可以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此外,双方对校园足球队伍建设、足球学院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交流会后,广体足球学院领导班子还参观了我校的场馆设施,双方合影留念。体训学院王学谦副书记后期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6bedf2ec48974a47b2e9535867ae8192.png

本次广体足球学院到访的学科建设交流活动,是我校足球教研室近20年首次单独与体育院校间足球学科建设交流活动。通过学科内部的亲密接触,不仅使两个兄弟院校的感情得到了升华,同时也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足球学科建设与教研工作质量打下了基础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