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都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

1679996865681.png

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首都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本方案:


一、考核方式

一志愿复试采用线下方式考核。


二、时间安排

1.笔试(闭卷)

4月3日上午7:00按下表中不同研究方向(专项)前往指定考场报到,考试时间7:30-8:30,需携带纸质版初试准考证和实体身份证原件,核对准考证号入座。

c1b8fab8ec1f4686a490cd725d029164.png


2.面试

科学学位考生面试时间为4月3日

专业学位考生面试时间为4月4

具体以各专业复试小组安排为准


三、资格审查说明

笔试结束后,考生前往各方向面试地点进行资格审查,请考生根据所在类别备齐审查材料,具体要求详见《首都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四、复试内容

详见附件:

附件1:2023年硕士研究生(学校体育学)复试工作方案

附件2:2023年硕士研究生(运动训练(竞赛)理论与实践)复试工作方案

附件3:2023年硕士研究生(身体运动功能训练)复试工作方案

附件4:2023年硕士研究生(篮球)复试工作方案

附件5:2023年硕士研究生(田径)复试工作方案

附件6:2023年硕士研究生(排球)复试工作方案

附件7:2023年硕士研究生(足球)复试工作方案

附件8:2023年硕士研究生(体操方向(竞技体操))复试工作方案

附件9:2023年硕士研究生(体操方向(不含竞技体操))复试工作方案

附件10:2023年硕士研究生(小球)复试工作方案

附件11:2023年硕士研究生(户外)复试工作方案

附件12:2023年硕士研究生(武术套路与养生、搏击)复试工作方案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应手持初试准考证和实体身份证原件进入考试区域,配合考务人员进行身份验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2.学术学位考生笔试、资格审查、面试时间为4月3日;专业学位考生笔试时间为4月3日,资格审查及面试时间为4月4日。

3.考生面试顺序在候场时随机产生。候场及复试过程中请听从考务人员的安排,遵守考场秩序,不得在考场区内大声喧哗或做其他不文明行为。

4.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如录音录像设备)及资料进入面试考场,个人随身物品一律放在考场外。

5.结束面试后,考生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返回候考室,不得以任何方式向等候复试的考生传递有关复试的任何信息。在我校复试工作全部结束前不对外透露或传播复试试题内容等有关情况。

6.请考生妥善安排好行程,确保按规定时间报到和参加复试。考生因自身原因耽误复试,招生单位不承担责任。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

2023年3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