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书记2019年考核结果公示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书记

2019年考核结果公示

    为完善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激励机制,激励教师党支部书记担负起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按照校党委《首体院党字〔2019〕108号 中共首都体育学院委员会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要求,学院党委制定下发了《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方案》,并于2020年1月9日开展了教师党支部书记2019年考核述职工作。

    本次考核述职邀请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听取了每位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年度考核述职汇报,并按照会议发放的《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测评表》,对学院七个教师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依据述职考核会的评议和测评情况,综合教师党支部书记平时表现,拟定以下教师党支部书记的考核结果为“好”,具体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隽    安琪    刘晓华

   拟定以下教师党支部书记的考核结果为“较好”,具体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石宏杰    李文超    孙永生    陈亚中

公示时间:2020年1月10日至16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考核为“好”有异议,请与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联系。为便于调查核实,反映情况一般应属真实姓名或当面如实反映问题。

 联系电话:82099582    联系人:张仁秀

        址:教学楼806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