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初心·使命】校长钟秉枢指导体育教育训练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初心·使命】校长钟秉枢指导体育教育训练学院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191213173104.jpg

   按照学校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6下午体育教育训练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钟秉枢、组织部副部长李萌到会指导

   在民主生活会上,院党委书记张仁秀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代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摆了过去一年来,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了根源,并从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科学谋划和顶层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张仁秀带头作自我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尹军、陈钧、潘迎旭、徐振芳依次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逐一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相互教育警醒的效果。

   在认真听取了各个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发言后,钟秉枢指出,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实。要求学院班子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指导基层支部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把本次会议成果尽快转化为工作动力,攻坚克难,促进学院事业再上一个台阶。

   最后,张仁秀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钟秉枢和李萌对学院召开的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肯定和指导。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继续强化学习教育,狠抓整改落实,充分运用主题教育的成果,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做好顶层设计,落实党建和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体育教育训练学院  审稿:张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