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致敬祖国!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201910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7个篇章组成。从《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到《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电影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展现了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

6dfa284f09fb4b2aad0f076fb56b90d7.jpga9e272034b0e440c8db747c83e4876f6.jpg



观影期间,所有人都深深沉浸于情节当中,7组故事都令人感动,令人难忘,令人热血沸腾,更令人为自己的伟大祖国而自豪。我们中华民族千千万万个同胞历经磨难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今天,中国取得的令世人瞩目的发展成就,更是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努力的结果。对于大多数平凡的我们来说,撸起袖子认真干、努力干,一样能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为帆,以奋斗为桨,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奋斗者。同学们则说,要让青春和祖国一起闪光,光荣与梦想共创辉煌。我爱你,中国!



                                                                         【供稿:体育教育训练学院  审核:张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