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初心·使命】校长钟秉枢指导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篮球教研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191213172324.jpg

9月初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篮球教研室党支部按照学校和学院的部署和要求,立足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教育、专题研讨、问题调研、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等一系列丰富的学习活动,主题教育效果显著。按照上级要求,129日下午13:00,篮球教研室党总支认真准备,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校长钟秉枢、组织部副部长李萌、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副院长陈钧到会指导。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重点围绕检视主题教育学习情况;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检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对照要求“找差距”,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来“抓落实”。并围绕“双测评”报告认真分析原因,检视问题,研究整改措施。

同时,支部党员也相互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切实做到不忘教育初心,为学校和教研室的发展尽职尽责;牢记时代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钟秉枢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教研室和党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相关文件,提高四个意识,根据问题,扎实落实整改内容,立足岗位,发挥好党员作用。同时,希望教研室继续发挥篮球项目优势,结合当今社会篮球项目的优势和机遇,结合个人特点,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力争首体篮球再创辉煌。



                                                                                           【供稿: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篮球教研室  审稿:张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