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骆秉全副校长到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专题调研党的政治建设工作

62cec2786c24476994697d477db22f7f.jpg  e782f96b89d7485ea54a3024428ff7d7.jpg

        10月14日上午,骆秉全副校长来到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进行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专题调研,传达有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文件精神与要求,听取学院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之初,骆秉全副校长要求大家深刻理解“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在会上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文件精神,对文件重点部分进行了解读。

调研会上,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书记张仁秀对照《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任务清单》汇报学院党的政治建设工作情况。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按质保量落实相关政策,确保全院师生政治方向正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全面促进学院中心工作。学院院长尹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反映了学科建设和学院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党委委员、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也联系本职工作,提出了希望优化教学条件等实际情况。同时,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勇于担当,务实创新,努力实现学院发展的新跨越。

最后,骆秉全副校长总结到,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这次调研成果将对学校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部署,推进学校建设成为国际一流体育大学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党性意识,不断总结好做法、好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强党的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体育教育训练学院  审核:张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