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总结2019,蓄力2020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年1月9日上午9:00,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联系学院校领导骆秉全副校长、教务处王文生处长、科研处吴昊处长到会指导,体育教育训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潘迎旭副院长主持。

首先,尹军院长对2019年度学院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2019年体育教育训练学院按照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任务,以一流专业建设评价指标体系为依据,对标对表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各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体育教育专业获评国家级一流专业,《身体运动功能训练》、《教练学》两门课程入选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体能教学团队获评“北京高校继续教育高水平教师团队”、派出十余名教师出国交流、学习,科研工作取得较好成绩,本科学生积极参加国内外各类比赛表现优异,学院教师积极承担国家队科技保障等社会服务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能在2020年更上一层楼。

会议第二项,各教研室主任做了教研室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对2019年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学院对2019年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成绩突出的教师进行了表彰,骆秉全副校长、吴昊处长、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短暂的休会后,几位出国交流的教师代表依次做了总结汇报,分享了交流心得与访学体会。

接下来,科研处吴昊处长对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在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和祝贺,并希望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取得更大成就。

最后,校领导骆秉全副校长做了总结性讲话,骆校首先肯定了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从学校发展方向与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性点评,期待学院能够再接再厉,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体育教育训练学院/郑歌德  审核:张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