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都体育学院竞技体育系学业警示告知单

学生 王珏 ,竞技体育系运动训练专业2016级,学号:16007101022,北京棋院在队队员。根据体育教育训练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要求,2016本科学生应在2020320日前上交毕业论文,王珏没有在规定的时间节点上交毕业论文。

根据《首都体育学院本科学生管理规定》下述条款:

第六十一条  学生在校学习时间超过4年,为延长学习年限。学生在校学习达到4年、且含休学未达到6年,因学习困难或者其他原因没有修完培养方案规定的内容,可以申请延长学习年限。

第六十六条  学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学校予以退学处理:

(三)学习年限达4年,未修完培养方案规定的内容,所修课程学分与毕业总学分要求相差达15学分及其以上(其中毕业论文或者毕业设计不合格的学分不计算在内),或者未参加专业(教育)实习,或者未撰写毕业论文(含毕业设计),且未提出延长学习年限申请的。

现对王珏提出以下学业警示事项:

一、限定王珏在2020331日之前上交毕业论文及所有论文答辩材料。

二、王珏如因特殊情况无法在2020331日前完成并上交毕业论文,可以依据上述第六十一条的规定,在2020531日之前向首都体育学院竞技体育系递交延长学习年限申请,经竞技体育系审查,教务处审核,报学校审批,办理学籍变动手续。

三、如王珏未能在2020331日之前上交毕业论文,且未在2020531日之前提出延长学业的书面申请,学校将对王珏予以退学处理。

告知单一式三份,一份送达王珏本人,一份送达北京体育职业学院,一份由竞技体育系留存。

   特此告知。



                                              首都体育学院竞技体育系

                          20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