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 辅导员周例会制度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 辅导员周例会制度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学生工作管理制度,增进工作交流,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发挥辅导员在学生教育与管理中的主导作用,及时传达学校各项要求,收集学生的各种建议、意见,针对学生的情况开展有关活动;同时,讨论、研究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所遇到问题的解决办法,真正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学院特制订本制度。

一、例会参与人员: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召集主持,学院全辅导参加。

二、例会的时间和地点

每周五上930教学楼八层会议室遇特殊情况,临时调整时间。

三、例会的内容

1、各年级辅导员汇报年级近一周的工作情况及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合理的解决办法;

2、党委副书记对就学院上周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工作的开展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解决思路,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

3、学院党委副书记对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传达;

4年级辅导员学生管理工作出现的普遍问题,交流好的经验和做法,以促使我院学生工作更加完善

5、对突发和意外事件进行紧急磋商,提出解决办法。

四、会议要求:

辅导员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准缺席,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到会者,要在会前请假,会后要及时掌握会议内容。会议的出勤情况与辅导员年终考核挂钩。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

20177月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