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体训学子冬奥纪实 | 花滑赛场上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

       北京冬奥会各项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赛场内外的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来自体育教育与训练学院的志愿者们用专业的服务和饱满的热情迎接世界各地的朋友,以青春风采绘就赛场内外独特的蓝白风景线。

       第三期让我们先认识以下几位:

f7208f2d45494107bd63e9b9ff2d1076.jpg

d54a9979811e4d03a0288476e2edcda9.jpg

运动训练专业2020级二班

王宇超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这次志愿服务让我们有机会能够参与到2022北京冬奥会,倍感荣幸成为补冰员,我们的工作是要高度认真 ,以高效率完成工作。这次作为志愿者不仅开拓了自己的眼界也在这里结识了很多朋友,一个学校的朋友,同一个岗位不同学校的朋友,我们在一起相互学习,互相帮助。在接下来的志愿者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宣扬志愿服务精神, 我们的青春正在因为冬奥会而闪闪发光。

bf73f512862c48bc9f1ff6e0e14d8a75.jpg

                                                 运动训练专业2020级一班

王烺

       志愿者是什么?我认为志愿者是一个无偿奉献的职业,一个乐于助人的职业,一个用微笑面对别人的职业。作为一名冬奥会志愿者我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我愿意奉献我的时间、精力、能力和体力,用我的爱心、耐心、细心和热心去服务需要帮助的人。

8724b51456304f8a8233663372494466.jpg

运动训练专业2020级二班

巩雪雯

       很荣幸成为一名志愿者,我的岗位是花滑补冰员,虽然岗位很小,但是我体会到了志愿者的不易,工作时需要谨慎和细致,同时,这一次更是拉近我和冬奥的距离,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自己也得到了提高、完善和发展。祝中国队勇创佳绩,相信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14bbbf4f77554b618ab0c01088ba32f3.jpg

运动训练专业2020级一班

李帅

       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礼貌的过程,对被服务对象而言它是感受社会关怀。作为补冰员,身为一名冬奥志愿者,我会认真对待每一次志愿工作,发挥个人优势,展示首体院青年良好形象。

d44ab106c9834f1d9047e25950220d4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