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中国田径协会D级田径教练员等级培训线上准备会在首都体育学院召开

中国田径协会D级田径教练员等级培训线上准备会在首都体育学院召开

2021年12月15日下午两点,在科研楼八楼人工智能会议室召开有关中国田径协会D级田径教练员等级培训工作方案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中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数字科技总裁赵立新同志,培训部贺灵梅和王爵,宣传部张冀,北京体育大学章碧玉教授和田径团队支部书记李厚林以及团队成员。

会议开始,贺灵梅主管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中国田径协会D级田径教练员等级培训工作方案规划。第一,对本次D级田径教练员等级培训的意识形态做出了要求;第二,对本次D级田径教练员等级培训培训的具体内容、议程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对本次线上考核形式、考核标准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第三,对本次D级田径教练员等级培训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起到什么样的影响,教练员在今后如何高效的为田径事业服务做出了概括。

接下来,对中田体育团队拟定工作方案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主要从课程思想的政治要求、教案教材的的确定和使用、中国田径协会教练员培训和认证系统介绍、教练员资质认证体系、教练员实践项目和理论内容计划安排、专项理论报告演示以及课程培训的具体内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与参会老师共同对本次培训考核的相关要义、要求进行了探讨并确定了开展D级田径教练员等级培训的优化方案。

章碧玉教授解读

通过两位教授对本次D级田径教练员等级培训工作方案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和解读后。中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数字科技总裁赵立新同志对本次工作方案的实施表明了态度,提出对本次D级田径教练员等级培训的教练员资质将进行严格把关;对本次培训与考核的过程实行严要求、高标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建立起教练员长期发展模型,和团队成员协同参会老师办好本次D级田径教练员等级培训工作。促使教练员在工作中以思想引领行动,以实干践行使命,担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李厚林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最后的总结,首先感谢赵立新总裁以及团队对本次D级田径教练员等级培训的支持;其次对章碧玉教授对D级田径教练员等级培训工作内容的梳理和优化深表认可和感谢;最后为确保本次线上培训顺利开展,确定定培训地点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确定拍摄方案。

李厚林

参会老师实地考察培训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