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体院田径团队党支部深入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3日下午15:00,田径团队党支部在田径教研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出席会议的有田径党支部全体成员,会议由田径团队党支部委员李昕主持。


本次会议共讨论了五个部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十九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决议》”、“全会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个确立符合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和《决议》共七个部分,在内容摆布上有两个特点:第一个特点是,与前两个历史决议主要总结党的历史教训、分清历史是非不同,这次主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建党到改革开放之初,党的历史上的重大是非问题,前两个历史决议基本都解决了,其基本论述和结论至今仍然是适用的。第二个特点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二十周年、三十周年、四十周年也都作过了系统总结。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田径团队党支部教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理解,明确了本学期最后的工作任务。

最后老师围绕新冠疫情的多点爆发强调了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个老师不仅要注意自身防护,还要加强对学生新冠疫情监控,对有疑似症状的学生要采取相应的管控措施,以及第一时间上报学校有关防疫部门,防止疫情态势的进一步扩大。